close

前一兩個禮拜,我家老爸一直要我幫他買行動硬碟,他說他要擴充容量並且容易攜帶...

我請他考慮考慮是否真的需要,argue了許久,他也意志堅決!那好吧,只好敗下去了

昨天去了新竹NOVA 跟順發&燦坤  比價比來比去,也跑來跑去,後來考慮到老爸用機器的特性..

產品保固一定要方便阿orz..剛好我家樓下是燦坤,就決定去燦坤看看了

 

於是相中了...Seagate 1TB 外接式硬碟,把他敗回家之後。。。

照慣例,新東西就是要來拍個開箱照一下

P1030211.JPG

聽店員說,這款是全球戰略品,主打全球市場,硬碟也不是可怕的MIC,而是泰國製造?..

泰國有比較好? 我不知道..沒研究XD

不過真的是全球戰略品,打開配件包一看,除了應有的傳輸線之外,他還附了三四個為了因應不同國家的插頭,

所以他的變壓器的金屬部份是類似插座一般,根據不同的國家可以更換不同形狀的插頭,看來真的是主攻全球市場

P1030212.JPG

左側依序事變壓器,傳輸線,橫放時底座墊片固定橡膠,直立的底座

在變壓器的金屬部份,很明顯看得出來有凸起來,那個是可以拆卸了,在紙箱下面還有附贈三四個變壓器插頭

下面這張是裝好的樣子,銀色外殼,插電後機器內部透出白色星狀光芒,在夜晚看似乎質感還OK啦~

P1030205.JPG

P1030201.JPG

整體來說還不錯啦,一開始我以為是FAT32的格式,拿回來又要格式化很久,沒想到內建是NTFS...還不賴..

之後測試一下傳輸檔案,當時我正在看影片,傳個7GB 的壓縮檔進去.....沒想到我電腦的影片竟然完全lag...

資源吃光光XD....記憶體滿載...orz

真的超誇張的...2G的記憶體就這樣吃光光了XD..而影片動也不動...

稍微用了一下,覺得這台機器應該要在機器上設定一個電源開關會比較好,硬碟退出後直接拔插頭後..

在拔插頭的時候會要拔不拔的,電源一直接上斷電、接上斷電難保不會燒壞機板...

不過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