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NET Logo登入

pit區

跳到主文

心情記事

部落格全站分類:生活綜合

  • 相簿
  • 部落格
  • 留言
  • 名片
  • 3月 06 週日 201122:45
  • [遊記]雙人單車遊大湖~

DSCN2141.JPG
當兵,最期待就是休假了!  等著等著,終於也輪到我可以補假了
這麼好的機會,一定要好好安排一下行程才行。

"裡面" 是我對部隊的簡稱..個人覺得跟監獄很像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712)

  • 個人分類:遊記
▲top
  • 7月 30 週五 201011:02
  • [遊記]八里八仙海岸玩水去!

大太陽! 比基尼! 辣妹! 滑水道!
八仙海岸的特徵!!!
距離上次玩水,已經不知道是多久遠以前的事情..久遠到似乎沒記憶!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,587)

  • 個人分類:遊記
▲top
  • 1月 02 週六 201015:33
  • 2009 最後一天,到台北101看煙火秀~


5,4,3,2,1~~~!!  HAPPY NEW YEAR~~~
沒錯,看到這句話就知道,一年一度的跨年又來了XD~
今年呢,由於母獅子說,他沒看過超大型的煙火秀,於是就在計畫今年要去101看煙火~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00)

  • 個人分類:遊記
▲top
  • 12月 16 週三 200916:07
  • [驚魂記]捷安特 CS800 + 錫隘隧道 = 差點回不了家orz...

休息一晚之後,好再有恢復許多了..昨天真的是嚇到我了....
回憶一下昨天....
真的好險...
我活著回來了orz...
就在下午四點多,騎著cs800 去爬山
想說練一下體力,不知道是車子關係還是逆風有差
感覺比之前騎OCR還難前進,不過我慢慢踩也踩到準備上山..
結果開始爬, 才爬第一個小坡而已..爬到坡頂想說腿酸休息 喘一下
結果發現我越來越喘,感覺似乎氧氣不太夠,而我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...
越來越喘,然後就發現不太OK...我就趴在把手上站著呼吸
但我抬起頭來發現很暈,一開始在想說該不會姿勢性貧血?
但之前也沒有過這狀況,
之後漸漸抬不起頭,於是我趴著呼吸
我原本停靠在慢車道的很邊邊,但感覺狀況不太OK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1,462)

  • 個人分類:遊記
▲top
  • 11月 08 週日 200922:00
  • [遊記] 高雄捷運小折體驗記


捷運 + 小折 = 新世代通勤方式?!
就在昨天,騎完了苗栗一年一度的遊山觀海挑戰100之後
隔日,屁股痛、肌肉酸痛照樣來...不過多虧了改過我的自由車小黑的設定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900)

  • 個人分類:遊記
▲top
  • 10月 16 週五 200911:53
  • [遊記] 中秋佳節之台灣大峽谷一遊


每當重大節日,像中秋節,忙得要命的大概就是我跟母獅子了吧~ 跑來跑去的XD
而週五回去台北團圓一下之後,週六要陪母獅子下台中,也剛好那天要烤肉...
趁著天還沒黑時,帶著母獅子全家以及她阿姨全家,前往傳聞中的,台灣大峽谷
其實到了目的地之前,我都還不知道要去大峽谷,殘念的是我的FZ7放在另外一台車上,真SAD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54)

  • 個人分類:遊記
▲top
  • 9月 15 週一 200814:24
  • [遊記]紅蜻蜓...


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
游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
天空是永恆的家
大地就是它的王國
飛翔是生活~~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4)

  • 個人分類:遊記
▲top
  • 3月 12 週三 200813:59
  • [遊記]Project X.D. 團練 in 2008.02.28


XD..拖好久才補這篇,不過這麼重要的一定要紀錄一下的
沒錯! 就是2008 的228 的project 團練!

由於大家被學校的事情搞得有點頭昏腦脹,於是找一找團員
228 放假這天,去RKS  提神醒腦一下~
於是便打算拿一張小朋友出來,玩一整天 跑給他回本= =+
由於本團的團員之一目前正在美國進修 不克參加
於是只有我和蘇董出席這次的團練而已..
OS: 其實一千元一整天..應該很難找到其他人吧
所以本來也沒打算會有很多人出席,於是就跟小白聯絡上
228 一起去吧
結果意外的是!!!
蘇董竟然拉到方均正!  哇~~~~
真難得他會衝,整個high 了起來~
於是就約好準備明天出發~
結果隔天早上,我接到小白的電話,他說我們怎麼還沒到
我說,不是中午之後才有1000/一天的方案嗎?
結果小白說沒有啦,早上就可以了,他早上已經50圈回來了
我:囧! 虧大了
於是趕快叫醒蘇董跟方均正準備出發!
而到那邊的時候,雖然已經中午,但是一千元真的玩起來超爽~~
想跑哪一台就拉哪一台出來試車
而且大良說他也懶得搖旗,自己跑累了就pit stop 
而我們就從中午玩到晚上~~~
也破天荒的錄影
我只能說錄影機真的太好用了XD
路線看的一清二楚= =++
而最值得慶幸的事情是
19號車,讓我破了我的最佳紀錄 前進到 35.914 = =+
爽翻啦~~~XDDDD
還因此放了小白...
而跑完之後,我也發現我體重有開始上升的跡象...
而且還有體力嚴重下滑的趨勢...
這真的很遭,要趕緊恢復才行~!
這次試了一些車,有一些車號讓我留下印象了
分級:極優 , 特優 , 優等 , 中上 , 普通 , 中下 , 鳥
17號車: 抓地力特優,馬力優等,方向盤超緊不易轉向 P.S. 大C灣讓我的全身肌肉吃盡苦頭orz...(其實是體力下滑= =)
1號車:抓地力優等,馬力中上 , 方向盤超緊不易轉向 P.S. 開完手臂酸痛= =
19號車:抓地力特優 , 馬力特優 , 方向盤極優  P.S. 猛車一台!我刷新紀錄還放了小白
4號車:抓地力優等,馬力極優,方向盤有點緊  P.S. 晚上開這台,真的是加速怪物(跟同類型出租車比)
就上面幾台讓我很有印象!
練練體力,下次試試看100圈好了= =+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55)

  • 個人分類:遊記
▲top
  • 1月 03 週四 200812:30
  • 2008 跨年元旦阿里山觀日出



******* 說走就走!跨年衝阿里山看日出 *******
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阿~
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阿~~~

誰說的= = !
去一趟回來沒看到阿里山的正妹
XDD 離題~
是的~! 今年跨年的最大活動,就是阿里山看日出了
在計畫跨年活動的時候,一度差一點去不成,主要是因為手腳太慢了
訂不到兩個人的房間,只剩下四個人的房間,
於是突然想到我老弟應該也會有跨年活動,
估計應該是去市政府跟大家人擠人吧~
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他,叫他找他閃光一起衝阿里山跨年
雖然中間小問題不斷,但是我還沒放棄,堅持下去,問題也就解決了
而訂了文山賓館的房間之後,看了一下出發當天氣象...
!!!!!
寒流最強一波來襲,最強的一天,阿里山估計 零下一度 =口=!
不過就憑這一點冷氣想阻攔我,激起了我的挑戰意志
冷氣團開強一點再來啦~XD  我照衝不誤!
而前一天跟笨獅一起去夜市買了一些必備的防寒用品
暖暖包,耳罩...之類的...一切被妥就緒之後,就等著隔天出發了
******* 灣! 阿里山的山路有夠灣!!! *******
日本秋名山,台灣阿里山...
這樣比較一點也不為過=..=!
為什麼這樣說呢? 我娓娓道來吧~
在迴龍接了我弟,再去士林接了我弟的閃光之後
當時下午一點三十多分,上了圓山交流道,直奔嘉義了
而當我們停在古坑服務區之後,就先開始敗紀念品了XD
老楊方塊酥,上次買過一次.真的超好吃XD
這次又買XD
沒想到我弟更誇張,一次五桶...要吃給他撐就對了
原來他是幫同學帶紀念品~ otherwise 我看那個數量....嘖嘖
而買了一杯古坑的焦糖瑪其朵之後,我便出發往嘉義去了
齒頰留香,焦糖瑪其朵真的不是蓋得~好喝
而在中途,開車太無聊,看看別人的車牌...看到了下面這一台...
XD車牌,這超酷的~~~~
如果我以後換車,我還真希望這位車主能割愛他的車牌給我
太XD了~
而開進去了台18線,準備上嘉義阿里山了
當時天色也逐漸黑了,大燈打開,準備衝上阿里山
而回頭看一下我弟,竟然跟他閃光在後座睡死...
Orz...
要上山了,所以我決定把後面兩個叫醒XD
全員戒備XD
而...開著開著,天色越來越黑,路上竟然一個路燈也沒有,囧
我大燈霧燈全開了!
結果之後開著開著,雲層下降的關係吧
起霧!!!
大燈,霧燈,都開了,能見度依舊不高
於是祭出了最強兵器 -- 遠燈!!!
幸好晚上對象沒啥車,讓我可以開遠燈一路上山..
而雖然能見度有變好,但是還是不敵 4WD 的一排黃色投射巨砲
黃色穿透力太威了XD
而開著開著,一直還沒到終點,整個肩膀酸痛orz
精神力衰退..囧
我開到我過了幾個灣都不知道了orz...
只是覺得怎麼一直遇到髮夾灣....
之後稍在途中休息一下,看了一下外面的溫度
八度.....
XDDDDDD  ㄧ開門瞬間像走進冰箱一下
精神全來了~~~
喝個水之後就繼續上山了~~
而途中還遇到因為中間路段剩下一線車道,
就出現兩邊紅綠燈,我想這個是我等過最久的一次紅燈吧...
等了5~6分鐘!!!!
等到都想熄火下車走走了orz...
有夠久的,後來綠燈亮起,突然覺得被放行的感覺真好...
過去看了一下,果然中間有些路段是不能會車的,要小心通過才行~
難怪這個紅綠燈會這樣久.
而過去了之後,過完一個又一個的髮夾灣...
終於讓我給到了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了orz...
再看一下車子顯示外面的氣溫
5度...
哇~~~~有新冰箱的感覺咧~~~XDDD
叫了車上的人要下車之前,禦寒衣物先standby,
5度還真的有點冷~XD
之後找到了文山賓館辦理check in 之後~~
拍了一下我們入住的四人房
唉,手太冷,有點晃到了...
(開始覺得沒有防手震的相機真的夠難用)
結果..照片中顯示,我老弟已經把方塊酥給開來嗑了= ="
而說實在的,房間不是很大間就是了@@
而東西先放著,我們就一起出去嗑晚餐順便買火車票了~~
******* Freeze! 首見寒流的威力 XD *******
而出門的時候,我們都已經把防寒裝備給戴上了,出門參觀參觀
看到了一群人聚集在萊爾富門口,欣賞跨年晚會~
而我看到了這個立牌XD
海拔兩千兩百公尺的萊爾富~~XD
不過後來隔天看新聞報導,記者說最高的是阿里山的7-11 (謎?)
而後來肚子太餓了,就隨便找一下合菜館,點了最經濟的合菜~
八百元 五菜ㄧ湯...說真的普普而已,可能是肚子太餓了吧
隨便挑一家...
只是下次要再訪阿里山的話,就要先挑過了~
而後來酒足飯飽之後呢~~
準備去阿里山火車站購買要前往祝山車站的火車票
結果竟然!
預售票銷售ㄧ空,服務員說要等到凌晨兩點半開始臨櫃購買...
哇哩勒...
於是我們就先打道回府了,一出來看到有一個LED 立牌顯示
喔~~~XDDDDDD
好冷XD!!! 而這時候手突然感覺到有一點凍的痛!!XD
這氣溫跟冰箱冷凍庫有得拼了XD
於是就趕緊拿出防風防寒手套,耳罩也順便戴上~以免凍傷XD
而走到停車場,看到下面這張XD
連車都結冰了XDDD
第一次看到耶~~有夠冷  真的超high~
******* 人山人海! 擠爆阿里山車站! *******
晚上跟老弟四人在房間打poker 打到晚上一點多..
準備上床睡覺,突然感覺,我只要ㄧ躺下來,呼吸就好像便急促了
感覺不太好受,就很想把暖氣給關了,但其他人會冷爆XD
所以我開了一小縫窗戶,呼吸一下冷空氣...
而我打開洗面乳,噴了一大堆出來XD
就想到,可能是高山症狀吧,只是才兩千多M而已...感覺有點虛=.=
三點半要起床,我睡了一個小時左右...
累了ㄧ整天,只睡一小時,真的跟蕭薔有得比orz
而三點半ㄧ到,我不用鬧鐘叫我就起床了orz..根本睡不著
就把其他人給叫了起來,而笨獅還真的很好睡...
真羨慕他勒...睡到很難叫XDDD
而走去阿里山車站買票,哇勒orz...
大家都不睡覺的阿...
一堆人..囧
超誇張的,上面這張圖大概只是當時人數的1/10吧
而我們等著排隊之餘,跟老弟一起拍一張~XD
剛睡醒...整個很像40歲老頭=.=
阿里山小火車的車票....
學得一次經驗,下次去就不要買去回全票了... 大家都用跳的上火車= =...
月台,人山人海阿orz...
趁等車時間來拍一張合照~
為啥沒我出現?! = =因為我拿相機....
不過在這邊,有一些外國觀光客,真的超沒品...
狂擠,通道口就這麼小一個,不知道是再擠個屁...
而我弟右手還有鋼釘,差一點就去撞上櫃台!!
白目日本鬼子,超低級!
******* 日出東方 , 新年新希望 , 生日新願望 *******
搭上小火車之後,抵達祝山車站,於是便往觀日平台走去
而當時是早上5:35分
而走著走著,抵達了觀日平台,天也漸漸的亮起了~
氣溫明顯的又更低了~~~ 可能真的有 0度吧
整個很凍,手套暖暖包全出爐了~XD
而等了許久~~~
本日重頭戲~~
公雞啼,小鳥叫,太陽出來了~~~
太陽高空照,對我微微笑XD~~~
昊光萬丈~~~XD
這一次就有我了XD 請人幫忙拍一張~
壯觀的雲海
說真的,沒有單眼真的很殘念,雲海的磅礡氣勢真的很正點~
日出! 趕快許願XD~~~
1.希望論文快快生出來趕快畢業
2.希望家人身體健康,事業順利
3. 秘密~XD
這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了
而看完日出之後,疲累感也上來了,買了當地名產
櫻花蜜~!
這超正XD...有一種花香味~
就提了兩瓶回家了XD
而一路上疲累感一直出來,也沒有體力逛
但又搭不到火車,所以...
硬撐著走回飯店,有夠累的orz....
下次去要重新規劃一下,好多好玩的都沒仔細逛到..
******* 奮起湖! 傳說中的便當?! *******
後來在飯店睡了一下,結果沒有人聽到鬧鐘
直到電話鈴響,要退房囉~~
全部人跳起來,火速收拾,以免被加錢XD
後來上車要發動車子的時候,車子好像因為低溫吧
電瓶有一點不太行了,感覺快發不動的樣子@@"
後來就決定撐著~! 不叫道路救援了~~
只是中間的一些瑣事真的壞了興致@@"
而之後也去逛了一下奮起湖~
吃了奮起湖的便當
說實在,真的跟7-11沒兩樣= =
一個賣100...超貴orz....
老街晃一晃,感覺還算OK,只是沒有玩很久而已...
之後跑去車站看一下~
參觀一下老火車~XD
奮起湖車站合照XD
之後就回台北了~~~
而老媽也幫我買個生日蛋糕慶祝~~~
超棒~XD
為啥沒有蠟燭呢?
因為拿錯歲數了XD
反正我對這個都不care的XD
蛋糕可以吃就好XD~~
就切ㄧ切分給大家吃囉~~~
而今天~~
雖然生日過的有累,有歡笑,有感心,有沮喪...
但整體來說~~
真是一個超棒的生日
感謝大家~~~
最後我自己要對我自己說~~
HAPPY Birthday~XD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405)

  • 個人分類:遊記
▲top
1

近期文章

  • 上海出差五日遊
  • Ubuntu 的ibus , scim輸入法修正(版本:ubuntu 10.10)
  • 明天..我將成為竹科碗糕~
  • Ubuntu 10.04 軟體套件庫 tw.archive.ubuntu.com 連不上之解決辦法
  • Ubuntu 上面超好用的MSN軟體 --> Kmess
  • Ubuntu 10.04 安裝codeblock 10.05
  • Ubuntu 10.04 升級firefox 5
  • sunny day~
  • [遊記]雙人單車遊大湖~
  • 新戰駒實測-- Giant TCR SL2 2011年式!

最新迴響

  • [18/05/29] j038889 於文章「上海出差五日遊...」留言:
    z2LBVeZmykt8wai奢侈品仿牌,,保固說到做到,,...
  • [14/07/14] 訪客 於文章「兩圈半的魅力 - Logitech Dr...」留言:
    不好意思 請問您去哪裡買的 我都找不到...
  • [12/09/11] ca95 於文章「Ubuntu 安裝Mplayer 之中文...」留言:
    預設的 Video drivers 真的很噁心耶... 你...
  • [11/10/13] HUA HUA 於文章「Ubuntu 安裝Mplayer 之中文...」留言:
    請問新版的好像沒有"Codecs & demuxer" 這個...
  • [11/10/08] Tom Brown 於文章「[C++]如何將多維陣列傳入副函式...」留言:
    感恩大大分享。...
  • [11/08/26] 阿田 於文章「Ubuntu 的rar 壓縮檔內容亂碼問...」留言:
    感謝, 實在太實用了。...
  • [11/05/27] 訪客 於文章「sunny day~...」留言:
    加油加油! 我發現我沒練車 我都快軟腳了... 我想我再不練...
  • [11/02/14] 蘇 於文章「新戰駒實測-- Giant TCR SL...」留言:
    恭喜入手新車,SL2 看來是台不錯期的鋁車,搞不好下次就變成...
  • [10/12/10] 訪客 於文章「[開箱]跳槽ATI首部曲-技嘉HD465...」留言:
    請問這樣看1080的影片OK嗎...
  • [10/02/26] Suda 於文章「研所online 登出!...」留言:
    拿到時手會抖齁XD.... 相信你的研究所獲得的經驗值比...

個人頭像

Kimi
暱稱:
Kimi
分類:
生活綜合
好友:
累積中
地區:

文章彙整

文章分類

  • C/C++ (2)
  • Project X.D. (3)
  • 水族相關 (1)
  • 生活記趣 (9)
  • 閱讀分享 (2)
  • 開箱實測 (8)
  • 汽機車DIY改裝 (4)
  • Linux (9)
  • 遊記 (9)
  • 美食,總是令人食指大動 (4)
  • 未分類文章 (1)

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