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*** 回娘家? 哪可能這麼快 *******

叔叔你好~:)...我家笨獅他老爸在客廳坐著看電視~
....

今天跟著我家這一頭笨獅回到他台中老家去,不知怎麼著

今天開車常常晃神,該不會是昨天去吃尾牙,他們請我喝的頂級玫瑰紅

還沒退吧orz...應該不是阿,意識還算清醒,而且我不酒醉駕車的..

可能天氣太好的關係吧...中午的太陽還真的頗熱="=

由於今天台中的太陽還不小,原本認路的招牌竟然給他錯過了..

開過頭繞了一小圈,整個很生氣,笨獅還在旁邊消遣說,你是不是酒還沒醒阿

開過頭了啦~~~

OS:碼哩個B勒! 開過頭是不會講的喔..機車=.=

到了笨獅他老家之後,他爹地坐在客廳看電視,我禮貌上說了聲叔叔好

就先去bedroom 把東西放好了,而我來過他們家兩三次囉

他爸爸媽媽對我都還不錯,只是我天生的沒自信...

怕建立好的形象會一瞬間沒了,怕來太多次感覺好像怪怪的...

每次都被他父母請吃好料,常常熱情招待讓我有點不太好意思.

而我覺得他父母還蠻好聊得,不會太難相處,而笨獅常常說

我好像比她更常跟他父母聊天勒...

我:= =



******* COSTCO! The biggest shopping mall *******

下午在笨獅的房間午睡一下,睡得正熟之際,突然....!!

shit! 我脖子上面的圍巾被勒住了orz....好難過..囧

笨獅不知道腦筋迴路哪一條錯亂了,竟然謀殺親夫!!

(笨獅OS:誰是親夫=.= 戒指還沒拿都不算喔~~)

謀殺男朋友orz....

當下真的有點小不爽,雖然知道他是在玩的,但是這樣實在有危險orz

後來唸了他一下之後,他說全家都要去逛COSTSO~

理所當然啦~ 我就要跟著去.

而COSTCO之前聽笨獅說,這一間mall 都是專賣國外的商品,也就是進口貨啦

心裡想了一下...@@" 應該價格不斐吧..我猜.....

結果到了COSTCO...

映入眼簾的,就是一間超大的shopping mall...=口=

真的很大間,但是要進去購物..還要啥會員證,還要繳年費..

有的沒的一大堆手續,而且感覺沒啥用的人手請一堆,

感覺實在很鳥,就跟以前萬客隆一樣= =

我猜,這種機制應該等他們業績消退之後就會跟著消失....

真的很麻煩~

而進去了賣場,我又再度傻眼了orz...

他們的售價還好,但是...每一包都是那種超大數量的..

牛角可頌麵包,原本想說買兩個就好,抱歉!最低一包,裡面12個..

每個都跟男生手掌張開一樣大.

蛋糕,一次最低30個~! 哇勒 ..囧

害我想拿都不好意思,整個感覺就是吃不完啦..orz

整間店有濃濃的美式shopping mall作風,適合大家庭使用

但是台灣的家庭大多數都是小到不行,不知道這種作風的店,能活多久@@"

而後來逛著逛著,終於找到數量還算可以接受的,

奶茶一罐 => 跟古道梅子綠茶大寶特瓶一樣的大小= ="

逛著逛著,一直覺得,要看數大便是美的商店,來COSTCO就對了XDDD

而逛到一半,看到有拍賣撞球桌@.@

老弟超愛打撞球的,於是我就端詳了一下,30000塊的價格還不便宜勒=..=

只是不知道他抬高,還是真的比較小,感覺好像跟撞球間的比,小了一點...

笨獅說我是錯覺啦~ 我是不清楚...算了XD

不過走著走著,打撞球,我還真的不會勒=..= 我老弟比較行~

玩賽車我可能比較OK啦(羞)

之後拿了幾個麵包,出來結帳之後,樓下餐飲部有賣熱狗,笨獅他爸爸就提議說吃這個

而去看了一下,我看了一下照片,原本要點pizza的,後來換成熱狗..

為甚麼呢?因為我看到一個超級大的pizza..18吋300元的海鮮pizza...囧

會吃到撐爆肚皮~~~~

所以我們三個就點了三份hot dog , 而笨獅他爸爸問說,我想要什麼醬,芥末 or 蕃茄?

我說兩個都要XD...我以為我比較怪=..=

結果沒想到他爸爸也說, Me too~

It's so special~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