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二

下午兩點

快步的邁向7 -11 去~~~
進了 7 - 11 找一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~~

想說吃不太下,乾脆買個涼麵好了,順便拿了兩包辣椒醬....

走去櫃台結帳的時候...

"您好,總共是36元,請問要微波嗎?"



XD~~~~

這種在笑話板才能看到的事情,竟然讓我遇到...XD

而我看他說完要不要微波,好像也發現不太對勁...

連忙的說...

"痾....抱歉抱歉....."

那個表情實在是非常的....經典XD

而我也不太好意思,裝作非常鎮定沒啥事情發生

事實上是靠著我強大的內力壓制住笑意......

結完帳出了門口....

我忍不住了....開始顏面神經爆走...lol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