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無忌:這是我娘給我的糖葫蘆,要我疼的時候吃一顆.....
我承認,這句電影台詞是我買糖葫蘆的動機之一XDDDDD

 

就在昨天,母獅子北上找我去淡水逛街,興高采烈的出門...

電話也都聯絡好了...結果下車點竟然出乎意料之外=..=

我整個火車站跑兩遍去了還找不到人..XDDDD

後來好險聽到一個很有印象的地點,汗流浹背的找到母獅子準備搭MRT去淡水囉~~

 

 

到了淡水..說也奇怪.到底誰帶賽! 每次來每次下雨XD

不過這次還算好的了,沒有下很大!倒也清涼~

而吃完阿給跟魚丸湯之後,看到樓下再賣土耳其冰淇淋...

說真的,好不好吃是其次,但那種作生意的態度實在是= =...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跟你玩阿~_~

之前忘記在哪個夜市,買過一次我就不買了= =....

 

最後逛街逛著逛著...突然看到一攤在賣冰糖葫蘆~!

腦裡瞬間想起張無忌的台詞XDDDD

也好像自己沒有吃過冰糖葫蘆...

於是就買一串來嚐鮮!

借網路上的圖一下,自己吃的沒拍XD

2008718181127460.jpg 

嚐過之後..

恩,番茄表面裹著一層乾掉硬化的糖漿,我想冰糖葫蘆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酸甜口感吧...

但我發現,表面上凝結的糖漿形狀不一,有些會有尖銳的角錐,刺到上顎說真的有些痛苦

但一次吃半顆,噴出來的糖漿+番茄汁+色素....要是噴到衣服應該就有得忙了....

 

結論:

吃過有記憶就好,下次應該不會再買= =....弄得我手黏答答的...還要找廁所洗手才OK

orz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